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 Model S接招!FISKER將於今年八月發表EMotion全新純電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26/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數年前宣布破產的美國電動車製造商FISKER在2014年被中國萬向集團收購並獲得重生之後,預計將於近年正式發表一款四門豪華純電車款EMotion,而新車概念廠照也已於去年十月對外公布。由照片觀察,新車稜角有致的外觀和前作Karma可說是大相逕庭。但當時外界對於此車何時付諸量產都沒有明確的答案。所幸最近品牌創辦人Henrik Fisker於推特正式宣布這款Emotion已經確定將於今年8/17正式對外發表,意即這款四門設定的純電車款在市場上將會對上TESLA以角逐純電豪華房車這塊市場。

雖然目前原廠仍對此車的相關細節守口如瓶,但可確定的是新車將應用碳纖維材質以及鋁合金底盤建構而成。且Emotion藉由FISKER與Nanotech Energy共同合作的機會打造了引領業界的石墨烯超級電容器,這項科技也將是新車的焦點之一,其和傳統的鋰鐵電池組相較,擁有充放電速度快且能量密度高的性質都是它的優勢所在。而原廠也宣稱新車將擁有至少643km(400 miles)的純電續航能力,再者此車也將搭載半自動駕駛系統方便車主利用。而除了節能外,其性能也不容小覷,原廠宣稱這款純電車將擁有高達259km/h(161mph)的極速表現,綜上所述很明顯這款作品就是針對TESLA當家車款Model S而來。

另外新車也將委由VLF Automotive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工廠進行組裝,至於在售價部分目前原廠仍然未對外公布,不過外界在猜測其售價可能與頂規版本的Model S相若,然而這項消息的真實性為何仍有待商榷,不過再過幾個月一切就能真相大白了,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