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離開地球表面!UBER「飛行汽車」計畫即將啟動
AUTONET記者:Ising(04/26/2017)
字級設定:
汽車發展歷經手排到自排、燃油到電動、人為操控到電腦自駕,未來還可能從地面飛上天空,目前已有許多公司正著手進行「飛行汽車」研發計畫,其中就包含我們熟知的UBER,該公司預計將在本周於美國達拉斯舉行的年度高峰會上公布「飛行汽車」計畫相關細節。

根據City A.M報導指出,UBER在今年二月份宣佈將啟動「飛行汽車」計畫,並將該項計畫命名為「UBER Elevate」,而主導整個研發計畫的是在美國航空局任職長達30年的飛機工程師Mark Moore。有趣的是,Mark Moore曾在2010年發表過有關電動飛行器的相關論文,或許可以預測未來UBER推出的「飛行汽車」不僅會飛,還將採用電動科技。

在「UBER Elevate」計畫中提到,「飛行汽車」必須能夠在客戶的住家垂直起降,不必像一般的飛機一樣受限於空間與速度。UBER表示,未來他們所開發出的「飛行汽車」也不會像火車、公車、汽車一樣,必須照著既定的路線行駛,而是擁有獨立、特定的行駛路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