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滿意FERRARI新賽車但仍需時日適應
AUTONET記者:瓢蟲(04/26/2017)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要駕馭好FERRARI的SF70H、並開始挑戰隊友Sebastian Vettel的過程實在太漫長。2016年賽季的下半年,Kimi Raikkonen的表現似乎能夠匹敵隊友,但新賽季開始他的成績非常不穩定。

「老實說,適應的時間太漫長了,我們本來應該一帆風順的,但我們沒有做到。有很多原因,比如在上海,第一天的測試被取消,當你遭遇問題之後,你其實需要在賽道上去嚐試解決。」Kimi Raikkonen表示:「現在我對賽車相當滿意,我感覺我們的方向是絕對正確的。在巴林的比賽中我感覺賽車的狀況很好,但在第一圈我犯了錯誤,這將我們置於困境。」

在上海站之後,FERRARI主席公開質疑了Kimi Raikkonen的表現,不過這位芬蘭前世界冠軍認為他已經取得了進步,儘管成績沒有反映出這一點。「現在都是小問題,從大的方面看我們已經處在了想要的位置上,我們只需要對賽車的一些調校更加優化。我不認為這是個大問題,但很明顯這讓我們付出了代價。」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