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Fernando Alonso的身邊盡是餿主意
AUTONET記者:瓢蟲(04/26/2017)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決定放棄F1摩納哥站而去參加Indy500的決定在F1圍場內引發了熱議,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稱,由於在決策過程中犯了錯誤,Fernando Alonso的職業生涯發生了奇怪的轉折。

Christian Horner在接受採訪時笑稱在做出參加傳說中的危險賽事Indy500的決定之後,Fernando Alonso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我真的無法理解,摩納哥是F1中最盛大的賽事,引擎在那裡的作用要小很多,況且有時還會下雨。」Christian Horner表示:「摩納哥本來可以成為他獲得最好成績的地方,對於一個車手來說,參加另外一項賽事、參加一場從未參加過的比賽是一個奇葩的決定,但,你也必須尊重他的決定。」

但從另外一個角度看,Christian Horner認為他能夠看得出Fernando Alonso是如何被迫做出這樣的決定。「他感到沮喪和憤怒,因為他本來可以駕駛一台有競爭力的賽車。」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車手之一,每一個目睹他處境的人都會為之沮喪。但現在的他被一些餿主意所左右或者因為他在做出決定的時候犯了錯誤。不管怎麼樣,到目前為止他仍然是最好的車手,他應當與Sebastian Vettel、Lewis Hamilton、Daniel Ricciardo和Max Verstappen一樣為前排而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