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NV3500 Cargo 開闢北美電視轉播車市場
AUTONET記者:Joseph(04/26/2017)
字級設定:
商機龐大的北美商用車市場,過去長期由美系車廠所把持,不過近年來日系品牌的精進,主打品質和保固策略,正逐漸開闢嶄新契機。其中位居 NISSAN 北美商用車部門 NV CARGO 車系最頂級款 NV3500 HD,便獲得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 WTVF 電視台採用,靈活的改裝空間與穩定耐用的體質,成為電視台轉播車的絕佳商用車款。

NISSAN 原廠藉由實地訪問,以使用者的角度來宣傳 NV 車系的優勢。其中在 WTVF 電視台任職 33 年的資深轉播技術人員 Cary Clark,每天凌晨 3 點抵達轉播站,啟動 NV3500 轉播車開始一天的工作。他在受訪時表示,過去電視台轉播車大概就只有固定一種款式,不過自從 NISSAN 推出 NV3500 後,優秀的工作表現令人感到相當讚賞。



藉由 NISSAN 商用定制部門的流程,透過認證改裝廠 Frontline 的巧手,這款 NV3500 內部已完全配合電視台需求進行改裝,裝載衛星和微波訊號發送設備,並提供影像編輯和過帶等緊湊新聞流程充足的工作空間。Frontline 則表示,他們在 2012 年實施為期六個月的評估計畫,最終認為 NISSAN NV 車系是目前市場上最強大和安全的商用貨車產品,目前已成為電視台選購的熱門車款。

NISSAN NV3500 Cargo 可搭載 4.0 升 V6 或 5.6 升 V8 引擎,提供 375hp 最大馬力與 53.50kgm 峰值扭力,並通過全美 50 州排氣規範,搭配 5 速或 7 速自排變速箱,以及新年式車型全面標配 ABS、EBD、煞車輔助系統和車輛動態穩定系統等齊全安全輔助設備。空間方面可選用標準或高頂車廂,其中高頂版本更能容納身高 191 公分的成人站立作業。同時領先其他品牌祭出 5 年 10 萬英里保固措施,皆展現出 NISSAN 強大的品質自信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