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製 TOYOTA 車款迎向 TNGA 世代,2018 年式美規 Camry 搶先享用
AUTONET記者:Joseph(04/26/2017)
字級設定:
TOYOTA 新世代 TNGA 車輛架構不僅代表著帶來更具成本效益的生產工藝,同時藉由高比例的零件共用和模組化設計,實現車款快速開發並兼顧高品質的優勢,近日原廠宣布將在美國 TMMK 廠投資 13.3 億美元升級打造 TNGA 生產線,其中 2018 年式 Camry 將成為首款運用全新車輛開發技術和製造工藝,並在美國當地生產的車款。

原廠表示已規劃未來五年在美國投資 100 億美元,這次 13.3 億美元的產線升級計畫只是其中一部分,隨著品牌新世代車輛開發架構 TNGA 的推出,能為消費者帶來性能更優異、燃油效率更佳、駕馭反應提升以及穩定舒適的全新 TOYOTA 車款體驗。此外,TNGA 將縮短車輛改款和全新車型的開發週期,並延續 TOYOTA 重視產品質量和安全性的核心理念。

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 TMMK 生產基地,是 TOYOTA 全球體系中規模最大的廠區,生產團隊共聘雇約 8,200 名員工,最近還提早因應 2018 年式 Camry 的到來,再開出 700 個新職缺。 TMMK 廠區的年產能超過 50 萬台,不僅涵蓋 TOYOTA 北美總銷售亮的四分之一,若從 1986 年建廠開始計算,更以 1,100 萬台累積生產量,在北美地區路上行駛的 TOYOTA 車款中,高達三分之一出自 TMMK 廠區。

全名為「TOYOTA全新全球化架構(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2012 年首度對外發表,並於兩年前正式步入量產階段。TOYOTA 曾宣稱,TNGA 架構不僅能省下 20% 的成本,車身強度也增加 65%;該底盤將逐步用於 TOYOTA 大部分乘用車款,其零件共用程度也將自初期的 20% 增加至目標 8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