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SUV回歸?HONDA於美國註冊Passport商標權
AUTONET記者:Chappy(04/26/2017)
字級設定:
美國是全球數一數二大的SUV市場,而根據國外媒體《Car and Driver》報導指出,HONDA日前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申請了「Passport」一詞的商標使用權。若到了申請商標使用的步驟,通常也代表著該車款計畫早已行之有時,且有相當大的量產可能!

 
HONDA Passport
 
Passport是HONDA首度推出的SUV車型,於1993至2002年間販售,並有著兩代的沿革。HONDA Passport是以ISUZU Rodeo掛牌上市的SUV車款,由於未有SUV生產經驗,起先作為試試市場水溫用。在學得技術後,HONDA於1995年推出原創SUV車型-CR-V,並於上市之初與Passport並行販售。

歷經15年的與世隔絕,如今,HONDA可能讓Passport之名再次復出,而根據先前報導的推測,所謂新Passport車型很可能就是先前所傳出之短軸版Pilot!

稍早有消息指出,HONDA有意為其中型SUV車系Pilot推出短軸版車型,並預計於明年上市。不同於Pilot的三排座椅設計,短軸版的Polit將採傳統雙排5人座配置。依據車型大小來界定,短軸版Pilot將定位於Pilot及CR-V之間。

而這樣比起CR-V稍大一點的定位不僅與當年Passport之車型相對大小接近,短軸版Pilot之問世時間搭配Passport商標註冊之時間點亦不謀而合,讓人不禁期待起全新Passport會以什麼樣的新面貌再次展現於世人眼前?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次的新Passport將不會再是ISUZU的掛牌車款,而是由HONDA自主原創的車型了!

 
ISUZU Rodeo
 
 
HONDA Pilo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