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腳「山土匪」橫跨南極大陸!HUNDAI Santa Fe 30天遠征任務達成!
AUTONET記者:Ising(04/26/2017)
字級設定:
HYUNDAI近日發布了一部南極考察短片,換了幫助考察團隊順利完成任務,「山土匪」Santa Fe化身大腳怪獸,連同傳奇極地探險家 Sir Ernest Shackleton的孫子 Patrick Bergel,要重新走上1914-16年的跨越南極之路,以紀念當年所立下的壯舉。



距今一個世紀以前,傳奇極地探險家 Sir Ernest Shackleton招集28位船員組成南極探險隊,搭上「堅忍號」(Endurance)出征南極大陸,途中因受困於大自然歷時兩年才得以獲救。現在 Sir Ernest Shackleton的孫子 Patrick Bergel繼承其志,開著HYUNDAI Santa Fe在去年底完成征服南極大陸的創舉。

Patrick Bergel的遠征任務長達30天,從Union Camp聯合冰川營出發,經過南極點前往當年 Sir Ernest Shackleton上岸駐紮的McMurdo海峽,最後再按原路返回Union Camp,全程長達5,800公里,氣候更是極端嚴峻,氣溫甚至達到攝氏零下28度。




Patrick Bergel所駕駛的HYUNDAI Snata Fe是標準版的2.2L柴油車型,除了換上適用於雪地路面的巨大低壓輪胎、加大至250公升的大容量油箱,以及防止結冰的燠熱氣之外,基本上都維持原廠。而在車身上簽滿了剛年出征南極的28位成員後代子孫的簽名,同時為這28位偉大的探險家完成一百年前未完的夢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