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英雄聯盟全員到著!5號英雄將採純電驅動2019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4/26/2017)
字級設定:
MINI可說是BMW集團下相當親民且討喜的經典品牌,然而,隨著新MINI日益推陳出新,車身尺寸不僅越長越大,車系系陣容也越來越多樣。BMW集團過去便曾坦承,雖然多樣性的產品陣容確實衝高了銷售量,但相對的也因陣容過於龐大且複雜,造成研發及生產成本上的負擔增加。

有鑑於此,MINI於2014年推出了車系瘦身計畫,將原有的8個車系濃縮為5個,並將之稱為「Superheroes(英雄聯盟)」。MINI表示,濃縮後的5個車系將各自擁有獨立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質,就好比各個超級英雄都有其特色能力一般。

縮減後的陣容包含傳統的Cooper Hatch三門或五門掀背、Cooper Convertible敞篷、Cooper Clubman旅行車及Cooper Countryman跨界旅行車等四個車系。而最後一位五人戰隊中的超級英雄也終於在日前正式透漏為純電動力車款。

其實過去幾個月來,MINI著手開發及測試純電車型早已不是秘密,只是沒人知道電動MINI會採量產或僅針對特定市場少量發售。但如今一切的疑問總算有了解答,全新尚未定名的電動MINI將採量產,並自2019年起陸續於全球市場開賣。

MINI全球總裁Sabastian Mackensen表示:「車廠生產電動車並不是為了要對外宣稱『我們有做電動車』用,卻乏人問津。MINI即將推出的電動車不僅足以應付交通需求,更將成為市場上的當紅炸子雞!」

其實MINI於數年前便曾以實驗性質於少數歐洲地區推出少量電動MINI做短程租賃用,不過在當年便已獲得相當之迴響。如今,MINI在市場的銷售表現有趨緩的傾向,MINI相信藉由對於電動車需求的大量增加,能有助其於未來幾年內再次寫下銷售紀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