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游刃於心!「M」式熱情—全新BMW M3、M4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6/2017)
字級設定:
「M」是BMW的精髓,象徵最尊貴的賽道靈魂、最頂級的設計工藝及最創新的車用科技,不僅締造許多賽道紀錄,更將狂傲運動潛能與日常行車生活完美結合,以最嚴苛的標準為性能房車樹立典範。在BMW M家族之中,M3更是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精神指標,完整訴說「M」的光榮歷史與品牌理念。歷經前四代車型在外觀上的演進及性能數據的提升,現行第5代M3、M4於2013年正式繼承優良血統,將BMW卓越的駕駛樂趣推向更高境界,去年適逢M3誕生30週年,BMW也推出M3三十週年限量紀念車款及M4 GTS向傳奇致敬。今天,全新M3、M4將再次以嶄新面貌延續經典,傳遞運動精神並成就BMW終極駕馭樂趣。

「M」款專屬的設計語彙
由BMW M公司(M GmbH)強勢改造,全新M3、M4標準配備LED主動式轉向頭燈,以六角型線條重新勾勒BMW經典四圓頭燈,且與雙腎型水箱護罩緊密相連,塑造科技感濃烈的銳利目光,新型LED尾燈導光條設計也讓全新M3、M4的背影更加難以忘懷。全新M3、M4車長、軸距仍維持4,671mm、2,812mm相同尺碼,位於前保桿下方的M款氣簾(Air Curtain)、進氣壩與M款車側導流氣孔(Air Breather)除了使運動性格更加鮮明,更能有效抑制前輪拱內的空氣亂流,增加行駛時的車身穩定性。寬扁的輪廓、富張力的車身折線、M款雙柄式後視鏡、具有中央凹槽的碳纖維車頂等設計兼具美學與空氣力學,可大幅降低行駛時的空氣阻力,造就卓越的動態表現。

全新M3、M4標準配備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化套件,搭載專屬20吋M款深色鍛造星輻式輪圈、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黑色高光澤車側鰓狀飾條及車尾銘牌,帶來熱血的視覺衝擊。運動化排氣系統不但採用雙邊四出的黑色高光澤排氣尾管,震撼的聲浪更不斷激起駕駛內心恣意馳騁於賽道的渴望。

由於標準配備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化套件,全新M3、M4車內配置專屬M款跑車座椅及前座安全帶(除M4 Convertible),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搭配細緻的Merino真皮材質,可同時兼顧激烈操駕與乘坐舒適兩種需求,椅背上的車型銘牌更是全新M3、M4不容錯認的身分象徵。全新M3、M4搭載目前最新的iDrive介面(ID6),科技質感不言而喻,中控台諸多元件運用鍍鉻材質點綴,且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與碳纖維飾板含鍍鉻黑色飾條相互襯托,全新M4儀錶檯更採縫線處理,不僅營造熱血的競速氛圍,也同步提升整體座艙豪華感受。

令人聞風喪膽的凌厲動能
延續BMW M家族傲人的運動基因,全新M3、M4皆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歸功於豐富的賽事經驗,這具由BMW M公司專屬打造的超強心臟可榨出431匹德制馬力與550牛頓米的強勁扭力輸出。而台灣引進車型由於皆搭載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化套件,因此經原廠專業調校後的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動力輸出提升至450匹德制馬力,搭配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全新M3、M4自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秒即可完成(M4 Convertible為4.3秒),不斷突破自我極限。

舉世無雙的精準操控
除了擁有強悍動能,全新M3、M4更令人驚艷的莫過於極度刁鑽的操控本能。歷經BMW專業車手於德國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無數次的測試與專業技師的精密調校,全新M3、M4完美結合後輪驅動、50:50車身配重、輕量化車體結構等元素,並升級搭載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化套件含主動式M款差速器競技化設定、懸吊競技化設定、DSC與MDM競技化設定,造就更加優異的車身動態表現。

無微不至的貼心守護—BMW智慧駕駛輔助
盡情享受駕馭樂趣的前提是確保行車安全無虞,全新M3、M4標準配備車壇中最先進的BMW智慧安全駕駛輔助,含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功能、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當全新M3、M4判斷撞擊即將發生時,Active Protection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含駕駛注意力輔助功能、前座自動束緊式安全帶)會立即介入將椅背豎直、關閉車窗,大幅減低車內乘客可能受到的傷害程度。

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
全新M3、M4搭載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服務,以車上內建SIM卡為媒介,進行聯網或語音通話,包含下列功能:
-智能緊急求助(Intelligent Emergency Call):藉由手動或自動撞擊感應連接至BMW原廠客服中心,車輛資訊如:位置、底盤號碼、受損情況等將同時回傳至原廠客服中心,由客服人員詢問駕駛狀況並聯繫救助支援單位。
-道路救援服務(Breakdown Call):車主於車輛故障時可藉由iDrive系統與道路救援客服中心通話尋求道路救援服務,車輛資訊如位置、底盤號碼、車輛里程數、水箱、電瓶狀態等情況皆會同時回傳至道路救援客服中心。
-遠距售後服務(Teleservices):車主在購車時可先指定日後保養的BMW汎德服務廠,在每次定期保養到期之前,車輛資訊將回傳至車主指定之BMW汎德服務廠,由售後服務顧問主動聯繫車主,以達到保養的如期執行。
-智能旅程管理(Journey Management):車主在ConnectedDrive Portal網站註冊並開通功能後,下載BMW Connected App(目前僅提供iOS系統下載)至智慧型手機,即可透過手機計劃及管理旅程,如將目的地傳送至車內導航系統、尋找BMW經銷商或其他興趣點、根據預定抵達目的地時間與交通狀況計算何時應該出發,並藉由手機提醒車主。
-智能遠端遙控(Remote Services):下載BMW Connected App(目前僅提供iOS系統下載)至智慧型手機,即可藉由手機遙控並監控車輛狀況如車輛位置、車輛開啟或上鎖等狀態,甚至開啟空調送風。
-旅程諮詢秘書(Concierge Service):透過iDrive系統與BMW原廠客服中心進行通話,協助找尋餐廳、飯店、電影院等資訊,確認後客服中心會將選定的興趣點之導航路線傳送至車上的BMW原廠導航系統。
-即時路況資訊(Real Time Traffic Information):車主可根據由BMW原廠導航系統上以紅、橙、黃、綠不同顏色顯示的主要道路車流量狀況選擇最佳路徑,有效率地縮短車程時間。
-線上生活資訊(ConnectedDrive Services):使用BMW iDrive系統內建的應用程式即時查詢資訊、天氣、Google地圖等功能,也可透過BMW Connected App將智慧型手機中的App(如Spotify, Twitter等)同步連結至iDrive系統當中。

全新BMW M3、M4價格:
M3-515萬
M3手排版-502萬

M4-518萬
M4手排版-505萬
M4敞篷跑車-539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04/26/2017新聞標題
記者
歐系對手注意!LAND ROVER Velar SVR性能版本路試中,最快明年登場!
歐東哲
2017上海車展報導:飢渴限量!ASTON MARTIN 性能子品牌 AMR 亞洲首秀!
Joseph
美製 TOYOTA 車款迎向 TNGA 世代,2018 年式美規 Camry 搶先享用
Joseph
標配Competition套件!BMW小改M3、M4 502萬上市,CS在望!
Chappy
TNGA配上新動力系統,新世代LEXUS CT 200h預計今年八月亮相!
Anyway
英國最狂老阿伯,花385萬買全球唯一LEXUS生日禮
Chappy
MINI英雄聯盟全員到著!5號英雄將採純電驅動2019上市
Chappy
VOLVO 和 AUTOLIV 合組自動駕駛技術新創公司,Zenuity 計畫 2019 年推出平台化方案
Joseph
2017上海車展報導:預覽品牌新世代跨界樣貌!榮威推出Vision-E純電概念車款
歐東哲
大腳「山土匪」橫跨南極大陸!HUNDAI Santa Fe 30天遠征任務達成!
Ising
經典SUV回歸?HONDA於美國註冊Passport商標權
Chappy
別讓暈車打壞出遊玩性!研究發現這些方法能改善
Joseph
輕還要更輕!LOTUS Exige Cup 380全球限量60台、要價台幣320萬
Ising
環保很燒錢的!力推綠能電動車,但英國準備好了?
Chappy
NISSAN NV3500 Cargo 開闢北美電視轉播車市場
Joseph
在船上也能玩Go Kart!美國挪威郵輪與FERRARI聯手打造海上賽車場
Ising
提供更便捷的充電環境!TESLA決定將增設更多的充電站以嘉惠車主
歐東哲
離開地球表面!UBER「飛行汽車」計畫即將啟動
Ising
TESLA Model S接招!FISKER將於今年八月發表EMotion全新純電車款
歐東哲
HONDA Civic Type R 7分43.80秒搶回「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王座!
Ising
性能,游刃於心!「M」式熱情—全新BMW M3、M4在台上市!
編輯組
Ford Focus黑潮焦點版 5/4 限量上市,重新定義色彩型塑運動新風格
編輯組
電能新境 再創前衛跨界視野!VOLKSWAGEN I.D. CROZZ電動跑旅概念車上海車展發表
編輯組
4月限定、要買要快!Audi A3 Sportback現金購車價129萬元、限量50台!
編輯組
2017上海車展報導:中國重汽重兵亮相,更與ALLISON簽訂合作備忘錄!
盧佛青
2017上海車展報導:濰柴全系列國六動力全面亮相!
盧佛青
2017上海車展報導:無離合器風潮來襲!四款重卡AMT現身受注目!
盧佛青
Red Bull底盤引擎雙線升級!對未來成績非常樂觀
瓢蟲
Christian Horner表示Fernando Alonso的身邊盡是餿主意
瓢蟲
Kimi Raikkonen表示滿意FERRARI新賽車但仍需時日適應
瓢蟲
為了錢鬧翻?ASTON MARTIN驚傳與中國樂視終止合作
Anyway
成長最快的豪華車品牌!INFINITI 全球總裁 Roland Krueger 看好台灣市場潛力
Joseph
歡慶百年!「大師兄」林智勝現身「ISUZU澎湃辦桌商用車展」
Ising
400匹319萬單價馬力爆高,INFINITI登台20周年推Q60
Chappy
美國KIA「吻拉松」!50小時不間斷的親親來贏得全新Optima
Chappy
不想起爭議,TESLA主動召回全球5.3萬輛Model S及X車型
Chappy

   04/25/2017

   04/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