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表示Force India的表現大大超出預期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17)
字級設定:
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相信,Force India車隊目前的表現已大大超過他們對2017年賽季的預設目標。

在2017年賽季至今為止的三站比賽中,Sergio Perez和他的隊友Esteban Ocon都取得了積分,這使得目前Force India在車隊排行榜中位居第四,並領先Williams 1分。但在巴林季中測試後,Sergio Perez認為他們本賽季目前優異的表現,是由於在對手犯錯且提供機會時,車隊有能力抓住它。

「我認為,作為一個團隊,我們的表現已大大超越了目前賽車性能所能提供的位置。」Sergio Perez說到:「我想我們正從別人、從其他那些犯錯誤的人那裡獲得機會。我並不認為賽車的速度已經很棒了,特別是這個週末。我很確定,當我回顧比賽模擬時,我們將不會是第五或第四快的車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