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期盼Williams與McLAREN能早日復甦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17)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日前提及,他希望他的老東家McLAREN與英國老牌車隊Williams,能在他退休之前重振雄風。

Lewis Hamilton在2012年離開McLAREN後,在MERCEDES-GP的四個賽季中又贏得了33場比賽和兩次世界冠軍。而McLAREN失去了這位英國車手之後還沒有贏過比賽,Williams則是將近20年沒有擠身進冠軍爭奪者的隊伍。McLAREN本賽季仍然掙扎,他們的HONDA引擎缺乏動力與可靠性;而Williams雖然得到了前MERCEDES-GP技術總監Paddy Lowe,但尚未有明顯的起色。

「當你看F1的時候,發現那些歷史悠久的隊伍,McLAREN和Williams都跑到第二集團去了,這是很令人難過的。」Lewis Hamilton說到:「Williams已經脫離爭冠隊伍很久了,他們的確很低迷,現在McLAREN也是這樣。我希望我還在F1比賽的時候,Williams和McLAREN能重回一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