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俄羅斯賽道的低溫不會影響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17)
字級設定:
以目前三場比賽過後所得到的資訊來分析,FERRARI賽車是比較適合天候較熱的賽道,而MERCEDES-GP反之,而Sebastian Vettel說沒理由認為FERRARI在俄羅斯站會因為低溫而落後給MERCEDES-GP。

FERRARI 2017年的賽車更適應溫暖的天氣,因此一個寒冷的Sochi賽道週末給MERCEDES-GP留下了希望。而且Sochi光滑的賽道也意味著,在巴林站困擾MERCEDES-GP的輪胎衰竭問題不會那麼嚴重。FERRARI很清楚MERCEDES-GP的圈速優勢還會保持一段時間,但Sebastian Vettel不覺得FERRARI會被影響太多。

「我不覺得本週末的局面對我們很艱困,我覺得我們能搞定的,在上海站也很冷,而我們表現不錯。」Sebastian Vettel表示:「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問題,我還不知道天氣預報,等到了現場再看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