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降低商用車維修保養等待時間,FORD 於英國全面擴展行動維保車服務
AUTONET記者:Joseph(04/27/2017)
字級設定:
做為生財工具,商用車買家著重車輛可靠度與後勤服務品質,因此車廠也對此投入更多心力經營。FORD 的行動維保車服務,在經過在大倫敦地區成功試營運後,近日宣布將拓展至全英境內,包括北愛爾蘭和蘇格蘭皆納入服務範圍,由旗下超過 90 個 FORD 運輸中心,100 多台行動維保車輛和合格的原廠技師提供便捷的後勤支援。

在需要精算營運成本的商用車領域,原廠希望透過行動維保服務,降低車輛因為等待保養或維修時,因閒置所帶來的營業損失,並提升商用車隊調度上的便利性。這批行動維保車隊由經過定制化的 FORD Transit Custom 所組成,車內配置齊全的車輛維修工具和常用料件,能夠處理各項維修、保養以及交車檢查任務。

打開這輛定制化行動維保車的後艙門,裡頭裝設了專門設計的模組化系統貨架,專為維修任務打造出料件、工具專屬存放空間,以提供齊全的高效率服務品質。此外車輛也裝設了 2.5 噸級千斤頂和車軸架,讓技術人員能夠直接在現場檢查車輛底盤問題,手邊還附帶具備 4G 網路連線的車輛診斷系統裝置,可以隨時與原廠連線提供維修資訊。

在 2016 年 IAA 車展發表的全新 FORD Transit 改款車型,以導入具備動力、節能優勢的 EcoBlue 柴油引擎和 SYNC 3 車載資訊系統為主要重點,同時也推廣專屬搭配的六速自排變速箱和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及客製化彈性等競爭優勢。現行以 2.0 升排氣量設定為主,提供輕型商用車系 105hp、130hp、170hp 三種動力需求。此外,全新引擎能夠提供比過去 2.2 升 TDCI 柴油引擎更出色的扭距表現,燃燒效率提升 13%。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