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MO越多越好!NISSAN一年要生產15,000輛以上性能車
AUTONET記者:Ising(04/27/2017)
字級設定:
近日NISSAN宣布旗下性能子品牌NISMO成立,要為消費者提供更具運動性的產品,同時要擴大NISMO產品陣容及提升產能,並訂下每年生產超過15,000輛的生產量,未來消費者就能在市面上買到掛上「NISMO」的NISSAN車款。

NISMO的改裝套件目前已適用於NISSAN GT-R、370Z、Juke、Sentra、Note等車款,經過NISMO量身訂製的改裝之後,在外觀上更具備運動化氣息及侵略性,同時性能也獲得近一步提升。為了拓展NISMO產品陣容,NISSAN未來不排除推出性能版的Rogue、Murano 等休旅車型。

NISMO總裁Takao Katagiri表示,「NISMO作為NISSAN旗下子品牌,結合追求性能的尖端技術與NISSAN集團的綜合專業知識,NISMO將讓消費者更能全方位享受NISSAN的造車工藝。」

對於性能的追求是無止盡的,NISMO在進一步向上提升一個等級,「NISMO RS」可能將在不久的將來問世,不論如何,對於性能迷來說,越多高性能車可選擇也不是壞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