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聯手打造地表最強「沙漠戰士」!MITSUBISHI L200 換裝「Pre-Runner」越野風格
AUTONET記者:Joseph(04/27/2017)
字級設定:
本屆英國商用車展中,MITSUBISHI 展出與 TopGear 聯手打造,具有超強地形跨越實力的「Desert Warrior 」越野皮卡,以耐用度聞名的「L200」皮卡做為改裝基礎,注入「Pre-Runner」鮮明越野風格。同時後續計畫讓「Desert Warrior」接受一連串的特殊挑戰,藉此強調 L200 車系的超強耐用本質。

TopGear 副主編 Tom Ford 以 「Project Swarm」做為開發代號,「Desert Warrior」一改原本的樸實樣貌,運用「Pre-Runner」改裝風格,包括強化懸吊系統、換裝大尺碼自動充氣輪胎、LED 遠燈和多種改裝套件;內部則改用定制型 Cobra 賽車座椅,除了提升越野操控和乘坐感,將目標擺在探索 L200 最大潛力。

MITSUBISHI 原廠表示,L200 算是全球最耐用的皮卡之一,而經過這次改裝規劃,「Desert Warrior 」再將它的強韌程度提升到新的層次。同時也為品牌旗下特殊改裝部門提供絕佳靈感,成為特殊改裝計畫(SVP)計劃的首款限量作品。

延續 L200 的基礎配置,這輛「Desert Warrior 」搭載代號 4N15, 2.5 升 MIVEC 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擁有 181hp 最大馬力 / 43.8kgm 峰值扭力,搭配 6 速手排系統,以及四種模式可調的 SS4-II(Super Select 4WD II)四輪傳動系統,面對各式惡劣路面提供最合適的動力傳輸模式,並曾在 2016 年獲 Auto Express 評選為年度風雲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