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美國第一到世界第一,15萬FORD小野馬再登最暢銷跑車
AUTONET記者:Chappy(04/27/2017)
字級設定:
雖然SUV車型成為全球市場的流行車款,但有誰不愛富含駕駛樂趣的跑車?FORD Mustang於2016年以15萬輛的全球銷售量再次衛冕全球最暢銷跑車頭銜,不僅美國人自己喜歡,在中國及部分歐洲國家也有亮眼表現。這也讓FORD更有信心拓展Mustang的全球市場。

不得不佩服,現行Mustang自2015年起才正式進軍全球市場,將車系首度從美國外銷至140個國家,如今也不過約兩年的光景,卻已連續兩年成為年度跑車銷售王!讓FORD考慮將Mustang於今年進一步進口至巴西、帛琉及象牙海岸等6個國家。

根據FORD所公布之數據顯示,Mustang去年一共賣出15萬輛Mustang,其中美國以外之全球市場佔超過4.5萬輛;而自2015年開始外銷至今,已累積出口超過9.8萬輛Mustang!FORD預估,今年全年預計也將外銷3成Mustang產量。

過去50年來,Mustang都是美國最暢銷跑車,如今連中國和德國都對於Mustang特別感興趣!Mustang不僅在2015年成為兩國最暢銷跑車,中國於2016年更有著高達74%的銷售成長率!有國外報導認為,Mustang之所以大受歡迎,除了遠播的知名度外,大規模的副廠零件也讓其在維護上相對容易。

如同先前所報導,FORD已預告現行Mustang車系即將在2018年式車型推出小改款式樣。小改款Mustang擁有更加兇狠的車頭造型,動力及油耗表現均較現行版本更加突出,並另提供數位儀表板的選配服務。而全新年式的Mustang將自今年秋季起陸續於各市場推出。

 
2018 FORD Mustang Facelif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