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Z5 少了一位對手?傳SLC被原廠送上斷頭台!
AUTONET記者:Anyway(04/28/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 SLC是一款入門的硬頂敞篷跑車,前身為 1996 年發表的初代車型 SLK,現行的 SLC 是由第三代 SLK 換名而來。可惜在市場上的反應並不如預期熱烈,且在近期 MERCEDES-BENZ 的產品規劃中也不見 SLC 車系。看來這次原廠重新調整步伐,欲從銷量不如預期的硬頂敞篷車開刀。

MERCEDES-BENZ 在1996 年時推出了 SLK,當時以車壇首輛量產型電動硬頂雙座跑車之姿橫空出世,就此引領風騷。問世20週年之際在2016年時,SLK 換上了我們較熟悉的名稱 SLC,延續豪華房車家族命名特色,讓旗下最緊湊的 Roadster 代表保有原有驕傲,更灌注品牌嶄新美學與先進科技。

在台灣,台灣賓士引進了 SLC 200與Mercedes-AMG SLC 43兩車型,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99 萬元與 376 萬元起。要買的朋友得加快腳步別猶豫了!之後可能會停產走入歷史。這輛車走入歷史後,BMW Z5 也將少了一位競爭對手。

原廠在這輛車如此用心但可惜在市場上的表現卻不如預期,近年來休旅車的崛起對原本的車市造成莫大的變動,其中看似拉風,而實用性較不休旅車理想的敞篷車更是嚴重。像是 MASERATI Gran Cabrio 敞篷車款在 2017 年間停產後就暫時打住,短時間內不會推出後繼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