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各位車迷久等了!全新LEXUS CT200h有望在今年8月推出!
AUTONET記者:Ising(05/02/2017)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OmniAuto
 
LEXUS旗下唯一的掀背車型CT200h,自2011年問世至今,雖然中間歷經多次小改,但始終未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在其兄弟姊妹已向新世代邁進之時,LEXUS可能在今年就會發表全新第二代CT200h,除了延續自家高端Hybrid混合動力技術之外,同時也將導入TOYOTA集團TNGA模組化體盤。

為了持續肩負品牌掀背市場銷售主力,全新LEXUS CT200h將在不久的將來現身,而網路上在去年底已有一組全新CT200h假想圖流出,源自國外網站OmniAuto的假想圖其實是由車迷自行繪製,並非出自LEXUS原廠設計師所設計。在圖中的CT200h換上近期LEXUS大為採用的設計語彙,超大的水箱護罩搭配大量鍍鉻材質,加上銳利的摺線塑造未來化的運動感,而為了表明其Hybrid的身分,LOGO用上藍底廠徽。

頭燈造型也改為較為扁平的設計,下方箭矢狀的LED日行燈是LEXUS車系一貫的設計表現。而在前保桿兩側採用直立式的進氣口設計,與先前發表的LS系列相似;車側的後視鏡也維持LEXUS既往的風格,搭配大尺寸的多輻式輪圈,看具運動化氣息,與我們所熟知的CT200h彷彿像是不同世代的車款。

LEXUS將不放棄推出旗下唯一的掀背車型,全新一代CT200h除了將換上全新外型之外,同時也將使用新世代TNGA模組化平台打造,讓CT系列得到全方位的進化。動力方面,可以預期將採用1.8L自然進氣引擎搭配Hybrid的油電混合系統,也就是與Prius同樣的動力單元,而變速箱依舊是ECVT的配置。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全新一代CT200h最快在今年8月就會發表,但確切時間還未得到原廠確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