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世界最高大樓還不夠!全球最大LAMBORGHINI展示間進駐杜拜!
AUTONET記者:Ising(05/02/2017)
字級設定:
說到杜拜,在你腦海浮現的一定是那堪稱世界最高的大樓─哈里發塔,當然還有許多在地球上絕無僅有的「人造奇蹟」,而全球最大的LAMBORGHINI展間正式入駐杜拜,再次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大的城市立下新里程碑。

設立在杜拜,全球最大的LAMBORGHINI展示間,旨在為未來國際銷售網絡做準備,作為品牌銷售主力市場之一的杜拜,勢必在未來展現更強大的消費實力。而即將在2018年推出的首款SUV Urus也將再在這裡銷售,同時它也將是提高品牌銷售成績的主力車款。

這間LAMBORGHINI展示間共有三層樓,面積達到1,800平方公尺,除了展示旗下各式超級跑車之外,還設有LAMBORGHINI專櫃,即使你沒有要訂購Huracan或Aventador也能進入展間選購原廠精品。當然,專業的原廠技師也在這裡提供專業維修服務。

LAMBORGHINI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中東是LAMBORGHINI最大的銷售市場。」似乎也應證了杜拜是全世界最多有錢人的城市之一。如果你有機會前往杜拜觀光,並且想看看全世界最大的LAMBORGHINI展間的話,請到杜拜Sheik Zayed路41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