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拓展海外市場!KIA將投資11億美元於印度地區設立生產製造基地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02/2017)
字級設定:
跟據外媒最新報導,KIA近期有意投資11億美元於印度地區設立生產製造基地,而KIA在日前也尋覓好地點了,工廠將坐落於印度南方的Anantapur地區,以作為這間韓國車廠拓展印度市場的首部曲。

這座工廠將會是KIA首度於印度地區設立的生產基地,而原廠也計畫在今年第四季開工,希望能趕在2019年下半年生產線開始運轉前正式竣工。此生產基地佔地2300萬平方英呎,在這塊基地內將擁有許多製造車輛必備的設施,例如沖壓、焊接、車身塗裝以及整車組裝等相關機具,而此工廠完工後預估年生產量將可達30萬。而這個工廠也將會肩負KIA在印度市場的生產工作,象徵該廠對於全球布局的野心。

而在發布這項消息之前,KIA廠也與印度安得拉邦政府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在聲明稿中KIA總裁Han-Woo Park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發佈KIA將於安得拉邦建造全新工廠的這項消息,在日後不僅可以在這號稱全球第五大汽車市場中生產製造及銷售車輛,也對我們佈局全球市場提供了更佳的彈性。這對於KIA未來成為全球領導性品牌將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