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性大躍進!新世代TOYOTA Alphard今年十月登場!
AUTONET記者:Anyway(05/02/2017)
字級設定:
現行的 TOYOTA Alphard 在 2015 年正式發表後已經在市場上征戰了約兩年,如今原廠預計在今年的 10 月發表小改款的 Alphard ,除了質改上的躍進外,最大的改變在於導入了 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性更上一層樓!

目前在售的Alphard是第三代車型,車身尺碼為 4915mmX1850mmX1895mm,軸距達到了3000 mm,車內的空間表現相當出色,加上車內的氣氛燈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非常的搶眼,所以一開售之後就在各個市場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

在小改款車型上原廠並沒有更動動力配備,搭載的引擎依舊是 2.5L 的混合動力引擎,變速箱為ECVT;另外還有 2.5L 的自然進氣引擎;最頂級的版本搭載的引擎是 3.5L V6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充沛的275匹馬力,配合AI 人工智慧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小改款車型的重點就是安全配備上,Alphard 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這套系統包含了前方撞擊預警、車道偏移警示,車道偏移修正,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等等,加上最為基本的六氣囊,以及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等等,為車內的乘客提供了完整的安全配備,是一款非常符合家庭需求的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