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回應Sergio Perez要不要來換一下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7)
字級設定:
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之前表示RENAULT引擎競爭力已經可以與MERCEDES-BENZ、FERRARI相競爭,對此荷蘭車手Max Verstappen做出了回應。

Sergio Perez表示搭載MERCEDES-BENZ引擎的車隊目前只對HONDA引擎車隊有優勢,Max Verstappen對此表示,他並不確定RENAULT引擎現階段處在領先地位。「當然,他們現在依然在努力工作,我們也在努力提升賽車。」Max Verstappen表示:「但是我認為我們目前依然有相當大的差距,所以我們需要繼續努力工作,在接下來的比賽讓賽車越來越好。」

當有人感覺三款引擎在同一水準時,Max Verstappen開玩笑的回應:「那我想跟他交換一天。MERCEDES-BENZ有一種可以切換的模式,在正式比賽他們就不用這種模式,因為你不能讓引擎以這種模式跑整場比賽,而我們沒有這種針對排位賽的引擎激進模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