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稱與FERRARI續約會談絕非目前的當務之急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7)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說他和FERRARI總裁Sergio Marchionne的關係一切都很好。

在前四場比賽中,隊友Sebastian Vettel拿到兩個冠軍兩個亞軍,而Kimi Raikkonen只能拿到一次第三名。在上海站Kimi Raikkonen落後Sebastian Vettel 40多秒衝線,因此Sergio Marchionne才表示會和Kimi Raikkonen好好談談。

「就我們的談話來說,一切都很好。我知道網路和報紙上有些流言,這都是胡說八道的。」Kimi Raikkonen表示:「我信任我和車隊的關係,我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績,如果其他人不太高興也無所謂,因為我也不太滿意,他們的態度影響不了我。目前我也不確定去向如何,總會有很多說法,我想到的是先把事情做好。明年不是我現在首先要考慮的,重點是眼前的比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