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張美國 SUV 銷售版圖,VOLKSWAGEN 祭出業界最強 6 年 / 7.2 萬英里保固計畫
AUTONET記者:Joseph(05/03/2017)
字級設定:
隨著銷售數據顯示 VOLKSWAGEN 北美市場表現已逐漸回溫,同時 2016 年發表的全新 Atlas 休旅車產品,以及囊括多項汽車大獎的 Tiguan,也準備好將連同 2018 年式車型衝刺銷售高峰。近日原廠宣布美國市場銷售之 全新 SUV 車款,將獲得 6 年或 7.2 萬英里延長保固計畫,同時保固也可隨車轉移,以領先業界主要競爭對手的保固服務獲取消費者青睞。

VOLKSWAGEN 表示,全新 2018 年式 Atlas 和 Tiguan 已根據美國消費者的需求,設計出最適合其生活型態的產品。同時新推出的超長新車保固計畫,則進一步彰顯品牌對旗下 SUV 車款的工藝與可靠性充滿自信,希望透過該計畫傳達給消費者更安心的用車體驗,也幫助降低購車後的長期維護成本。

全新 2018 年式 Atlas 與 Tiguan 車型所附帶的的 6 年 / 72,000 英里新車保固服務,內容將涵蓋引擎、變速箱和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等動力總成區塊,相較競爭品牌,包括 FORD Explorer、HONDA Pilot、TOYOTA Highlander 和 NISSAN Pathfinder 等全尺寸 SUV 主要競爭對手,目前僅提供 3 年 / 36,000 英里的基本保修,和 5 年 / 6 萬英里的動力總成保修。至於 Tiguan 的競爭對手包括 FORD Escape、HONDA CR-V 與 TOYOTA Raw4,最長則不超過 5 年 / 6 萬英里保修服務。

除此之外,面對祭出超長保固服務的韓系車廠,VOLKSWAGEN 則提供保固可隨車轉移的優勢,就算購買二手車,只要條件符合就能繼續沿用 6 年 / 7.2 萬英里的車輛保固服務,結合業界最長的保固時間與大方的保固延續政策,就要看美國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