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XV 奪 JNCAP 年度最安全車款大獎
AUTONET記者:Joseph(05/03/2017)
字級設定:
運用新世代 SGP 平台打造的全新 SUBARU XV 大改款車型,在 2017 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亮相後,更富動感的外貌、經典的水平對臥引擎配置和齊全的安全輔助配備,在預告確認會島入台灣市場後,便讓大家期待能親身體驗實車魅力。近日原廠更公布全新 XV 已拿下 JNCAP 車輛碰撞安全測試 199.7 最高分大獎,其中先進的開發平台結合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將成為未來眾人關注的焦點。

除了撞擊成績優異之外,標配專供降低行人碰撞傷害的車頭輔助氣囊設備,也讓 XV 額外獲得安全性特別獎項,加上 XV 具備完整的主、被動與預防碰撞系統的行車安全技術,導入最新研發的 EyeSight 光學輔助系統。能透過雙鏡頭立體攝影相機,協助安全輔助系統判定環境狀況,當行駛在視線不佳的夜間道路時,車輛在時速 45km/h 以下能完全煞停避免撞擊,同時也能降低較車速所帶來的意外傷害。

而基於品牌新世代 SGP 平台打造的 SUBARU XV,車架運用高強度鋼材讓整體剛性提升 70%,同時更堅實的車架構造,在衝擊能量吸收表現上較以往提升 40%。面向跨界級距的車種定位,XV 大改款後仍維持 220mm 底盤高度,但藉由更低的重心配置,原廠表示車身在彎道側傾的幅度可減少高達 50%,操控性和穩定性也更加優異。

性能方面,新一代 XV 依然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汽油引擎,在保持原有設計的情況下,這具引擎經過原廠重新調校,零組件更動幅度多達 80%,重量比上一代輕了 12kg,可輸出 156hp 最大馬力與 20.0kgm 峰值扭力。搭配可模擬 7 速的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家族車款不可或缺的 Symmetrical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強調在各個面向都能呈現更精進的駕馭品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