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總統牌豪華越野旗艦!LINCOLN Navigator 大改款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Joseph(05/04/2017)
字級設定:
北美市場是全尺寸 SUV 級距車款的兵家必爭之地,在新競爭者輩出的情況下,LINCOLN 近期也正式為 Navigator 車系進行改款,強調結合時尚與現代感的設計展現光滑的車身質感。同時對應三排七人座設定,座艙內配置豐富的影音娛樂設備和充電插槽,讓全家出遊期間都能享有豪華舒適的旅程。結合科技行車輔助設備,具備在各種路況環境皆能輕鬆愉快勝任的駕馭體驗。

新款 LINCOLN Navigator 在外型上依舊採取空間使用效率最佳的方正輪廓,但在設計師巧手打造下,輪廓變得更加圓潤,原廠展出的銀灰色塗裝則展現十足的豪華時尚感。而車身結構在導入高強度鋁合金材質後,全車重量瘦身幅度達 90 公斤,並在控制總重的情況下強化了性能和車室靜肅表現層面,前擋和側窗採用了雙層隔音玻璃,大幅減少環境與風切聲傳入的干擾情況。

座艙鋪陳方面,寬敞的三排座椅與行李箱設計依舊是 Navigator 的強項,除了針對所有乘客會碰觸到的部件都施以豪華柔軟質地的素材,也強調視覺上也相當賞心悅目。原廠在座艙內設置了六個 USB 充電埠、四個 12V 和一個 110V 電源插座,並在前排中央扶手處設有無線充電板,解決長途行駛各個成員的行動裝置充電需求。

兼顧每一排乘客的貼心設計,包括前排中控台搭載 SYNC 3 車載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行動化操作環境,第二排乘客則擁有獨立的 10 吋液晶螢幕、音響設備與恆溫空調控制器,每個螢幕可以獨立連結 Sling 網路串流電視觀賞節目。

性能部分,Navigator 採用最大馬力 450hp 的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載 10 速自排變速箱。駕駛人可透過前擋風玻璃上的抬頭顯示器獲得即時行車資訊,同時整合多種車身動態模式,可以視天氣和路況進行最佳調整。其他配合主動式巡航系統、拖車輔助系統和全景影像停車輔助系統,由全車四顆攝影機顯示鳥勘圖,輔助減輕長途駕駛的精神負擔與壓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