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ICK Enclave 全新改款,豪華七人座 SUV 也能很「時尚」!
AUTONET記者:Joseph(05/04/2017)
字級設定:
春夏時節是全家出遊的好時機,這時候也是大型 SUV 的最佳買氣時刻。BUICK 近日針對旗下 ENCLAVE 車系發表最新大改款車型。全新打造的車體與外型設計,換上更具運動氣質的面貌,加上座艙的美式豪華設計元素,以及豐盈動力表現,提升了這款七人座家庭用車的競爭力。

藉由原廠 Vista 和 Avenir 概念車的設計靈感,Enclave 的全新外型強調視覺的平衡感,運用較為低趴和延長軸距的拉長手法,全車比例和線條布局傳遞出時尚運動質感,面積加大的前擋風玻璃也讓駕駛視野更加清晰遼闊。原廠表示,全新 Enclave 在設計之初就設定了豪華優質定位,運用精心製作與整合設計,成功贏得過去與三排七人座大型 SUV 無緣的「時尚」形容詞彙。

有鑑於這類車型絕大多是當地消費者的家庭用車,寧靜舒適的乘坐品質只能算是基本要求。BUICK 這次在車內加入了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強調能消除車室內的異味、粉塵和病菌,在封閉環境中維持良好的空氣品質。此外後排座椅背有 8 吋螢幕影音娛樂系統,並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行動化系統環境。同時在二三排座椅打平後,能鋪排出接近平坦的寬敞行李空間,

BUICK Enclave 搭載一具 3.6 升 V6 汽油引擎,可提供 302hp 最大馬力和 35.94kgm 峰值扭力,搭配九速自動變速箱帶來超過 5,000 磅拖曳能力。其他包括前 MacPherson / 五連桿懸吊系統,標配雙離後期後差速器與 AWD 四輪驅動系統,加上齊全的駕駛輔助系統,讓 Enclave 成為不可忽視的美式七人座 SUV 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