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雨欲來之勢!新一代BMW X5於紐柏林賽道做測試,預計將於明年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04/2017)
字級設定:
現行款第三代X5(F15世代)為2013年首度問世,雖然外界都在推估這代車型極有可能在未來數個月間發表小改款樣式,但不可否認其市場新鮮度已經稍嫌不足了。所幸最近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這家英國媒體在近日已於德國紐柏林賽道上拍攝到一輛重度偽裝的BMW原型車正在進行路試,而依據其身形推估應該就是明年即將要上市的BMW X5。外觀雖然在層層包覆下無法一親芳澤,但是仔細觀察其保桿造型以及行李尾門的線條輪廓已與現行款有所不同,車迷們倒是可以在新車上市後對其外觀好好期待一番。

而據外界盛傳,新一代X5在底盤架構上將會與品牌旗艦7-Series共用,採用CLAR模組化底盤平台,這具底盤結合了鋼、鋁合金、碳纖維、鎂合金等輕量化材質所構成,也因此外界預期新車在重量方面將能獲得不少的改善,甚至有可能會比現行款最輕的X5版本-xDrive35i的2030kg還要輕。此外,在動力編成方面,預計BMW將提供四缸、六缸及八缸引擎供消費者選擇,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也將在上述汽柴油動力版本正式發表後,於稍晚的時間點登場。

此外,原廠也不想讓性喜高性能車款的消費者枯等太久,預計將擁有600hp以上動力輸出的X5M也將於一般版本推出後盡快上市。而新一代X5在明年上市後,將會與來自同鄉的MERCEDES-BENZ GLE車系同場較勁。另外即將同在明年發表的全新車款X7在推出後預計也將會成為品牌SUV家族中的旗艦車款,定位將較X5高一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