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堅守V12 NA崗位!FERRARI總裁掛保證絕不推出V12渦輪增壓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04/2017)
字級設定:
根據英媒《Autocar》近期報導,最近FERRARI總裁Sergio Marchionne向外界澄清一些在車界謠傳已久、有關FERRARI未來發展的錯誤消息。他坦白的說FERRARI未來將會持續提供V12車型,此外也將會維持自然進氣的設定,也因此外界先前盛傳V12車型日後可能將發展「渦輪化動力」或是「V12系列將從品牌陣容中消失」這兩項謠言至此可說是不攻自破。


Marchionne此番澄清的談話終於堵住一直以來外界對於FERRARI V12系列未來發展的悠悠之口,「我們會持續提供V12車型」他說道。此外他也補充道:「我們的引擎部門的主管對於V12引擎需要加上渦輪這項傳聞感到不解,也因此答案是我們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此外V12車型不僅會維持自然進氣的設定也將會擁有混合動力系統。」而這套混合動力系統其實也不是為了改善車款的CO2排放量而來,Marchionne說:「這套混合動力系統的開發目標和一般市面上的混合動力車款不同,我們不期望新車達到兼具性能與節能兩項目標。其實這套系統是針對改善性能而來,我們希望能強化新車在賽道上的性能實力。」

當上個月的日內瓦車展FERRARI才發表了V12動力源的812 Superfast,即便此車重點在於其性能實力,但是若要拿放大鏡來檢視其廢氣排放時,此車仍能符合現行歐盟6B期(EU6B)的排放標準,且距離最低標「還有一段距離」。而上述這項法規預計將會實施四年之久,在那之後的2021年即將實施更為嚴苛的歐盟6C排放標準(EU6C),但到時候FERRARI早就已經準備好了,因為到了這個時程,全新V12混合動力系就會適時推出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