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且環保!VOLKSWAGEN發表新款輕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Anyway(05/03/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 在今年的第 38 屆維也納國際汽車研討會(International Vienna Motor Symposium)上,為我們帶來了旗下最新款且更節能的「Coasting - Engine off」輕度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這套動力系統會在車輛滑行時讓引擎熄火,以免不必要的能源耗損,未來將搭載在新世代 Golf TSI BlueMotion;此外也推出一具小型車專用的三缸天然氣引擎,未來將搭載在 VOLKSWAGEN Polo。

 
現行款的Golf TSI BlueMotion
 
這套「Coasting - Engine off」輕度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是由一具1.5L TSI Evo1引擎、DQ200 DSG變速箱,以及一組車用鋰電池,當鬆開油門讓車輛滑行時,車用的鋰電池會輔助供應全車的電力系統。

原廠表示,搭載新系統的引擎每一百公里可以節省 0.4 公升的油耗外,也減少了CO、NOx等廢氣排放。而搭載這套動力系統的新世代 Golf TSI BlueMotion 將在今年夏季登場。

而這次 VOLKSWAGEN 所推出的新款 1L 三缸天然氣 TGI 引擎最大馬力達 88.7hp,除了壓縮天然氣也可以使用汽油。在汽油模式下,其二氧化碳及氮氧化物顆粒的排放量都很低,對環境相當友善,也符合日趨嚴謹的排放法規。除了搭載於新世代的 VOLKSWAGEN Polo 外,也適用於 VOLKSWAGEN 旗下的小型車。

 
1L 三缸天然氣 TGI 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