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將在中國生產旗下首款電動車!
AUTONET記者:Anyway(05/03/2017)
字級設定:
VOLVO 證實他們將基於與中國吉利聯合開發的 CMA(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底盤在中國生產首款純電動車,將會是一款全新車型,但官方拒絕透露更多資訊,預計在 2019 年推出,並銷往全球市場。

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表示,在中國生產小型電動車相當合乎邏輯,因為中國政府近期正致力於減少汽車廢棄的排放。同時他也預計這款小型電動車在全球市場會有一定的接受度。除了電動車版粉外,未來也有打算推出一般燃油版本的車型。

VOLVO 在中國生產首款純電動汽車,再次表明了其致力於將中國工廠打造為全球製造和出口中心的願望。據悉,這款純電動車將在 VOLVO 位於中國路橋的工廠生產,這座工廠在不久之後會開始生產全新的小型休旅車 XC40 與 LYNK&CO 的首款車型01跨界車。

目前 VOLVO 在中國有三大生產製造基地,且每個基地都有特定的生產線,像是中國大慶基地負責的是全新一代 90 系車款;成都基地則是負責 60 系車款;最後的路橋基地負責的是40 系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