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表示MERCEDES-BENZ不會用FE取代F1
AUTONET記者:瓢蟲(05/04/2017)
字級設定:
Niki Lauda否認了MERCEDES-BENZ正在考慮是否加入FE賽事。

F1目前的協議到2021年到期,屆時會啟用新的引擎設計方案,但MERCEDES-BENZ已經在電動化方面有了很多積累。同時,已經有許多的車廠都與FE扯上邊了,包括BMW、FERRARI與JAGUAR等,電力可能是汽車製造商和賽車運動未來的發展方向。

Niki Lauda聲稱MERCEDES-BENZ正在謹慎的考慮是否進入FE,這或許代表他們還停留在評估階段而非積極尋求加入。「我們從戰略上保留了加入FE的可能性,但是我們會繼續留在F1,我們不考慮以加入FE來代替F1。」Niki Lauda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