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 集團的全美電動車充電計畫網遭眾多車商反對
AUTONET記者:Anyway(05/04/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 集團為了彌補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所造成的形象傷害,打算在美國投資二十億美元來打造電動車的基礎設施。然而,此這項好意卻因為基礎設施的設立地點遭到眾多車商的反對。

VOLKSWAGEN 集團將於 2017 年開始在美國推出「Electrify America」電動汽車推廣計劃,預計在美國的 15 大城市以及全美公路興建充電站等基礎設施,初估投資總額將達二十億美元。預算中的八億美元將用於加利福尼亞州的電動車基礎設施上,同時也作為與政府和解的條件之一。

問題就出在於目前加利福尼亞州的電動車基礎設施已經相當完備,如果 VOLKSWAGEN 集團還在加州設立電動車基礎設施的話,難免會讓其它車商吃味,覺得 VOLKSWAGEN 集團在電動車的競爭上因此佔上風。

為此 TOYOTA、HONDA 與 HYUNDAI 共同發表了一篇聯署信,要求加利福尼亞政府必須要求 VOLKSWAGEN 集團在經費中挪出一些部份用於設立氫燃料電池車基礎設施。同時在信中也提到,加州政府之前承諾將於 2020 年前設立一百個燃料電池車基礎設施的目標目前為止都尚未上軌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