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九代告別珍藏版?MITSUBISHI北美再推Lancer特仕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05/2017)
字級設定:
MITSUBISHI日本原廠在近年宣布將撤守房車領域、全力開發跨界SUV車型後,將亞洲市場新款Lancer的開發主導權交由本地的中華汽車負責,而新車「Grand Lancer」近期也在國內正式上市。這款新車不僅限於國內本地販售,之後也將登陸中國市場。然而除了亞太地區外,可就苦了其他地區的MITSUBISHI經銷商,因為當同級競爭對手都不知改朝換代到第幾台了,這輛於2007年上市的第八代車型仍堅守崗位,持續在市場上征戰,成為另類的車壇長青樹。雖然外界推估Lancer應該已時日無多,但業者還是想盡辦法推出一些特仕車型來維持產品的新鮮度以吸引消費者上門。

像北美市場就是一例,近日MITSUBISHI又針對市場發表了一款稱為Limited Edition(簡稱LE)的新車型。而新車將定位於ES基本款之上。在外觀方面,LE版在鋁圈、車頂、水箱護罩周邊飾板、後視鏡等處都以黑色塗料處裡,而在車身上也有特殊的Limited Edition徽飾可供辨識。除此之外,新車在內裝方面則採用黑色織布材質座椅,在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車門飾板以及中央肘靠等部分也擁有紅色車縫線以增加質感。除此之外這款車型也擁有鋁合金油門踏板、黑色車頂篷、中控台上的黑色烤漆飾板以及6.5吋車載娛樂資訊系統並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預計這款新車型將於本月正式進駐北美MITSUBISHI展間,建議報價則自19795美元起算(約莫為新台幣59.5萬元),預計將會持續販售至產品真正下台一鞠躬為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