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培育美東電動車環境,NISSAN 打造 800 公里「充電鏈」
AUTONET記者:Joseph(05/10/2017)
字級設定:
NISSAN 近期宣布將與美國電動車充電站公司 EVgo 合作,將在連結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的 I-95 洲際高速公路沿線,進行快速充電站「I-95 Fast-Charge ARC」佈建計畫。預計將建設 9 個大型充電站,提供 50 個充電樁共 100 個快速充電插座,期望透過完善的基礎建設,鼓勵消費者更樂意購買電動車產品。

這條連結美國東岸各大都會的州際高速公路,從波士頓到華盛頓特區的路段大約有著 500 英里(約 805 公里)的路程,就算是業界續航力表現最佳的電動車款,也無法順利跑完全程。因此對於這類容易讓人產生「電力焦慮」的移動載具來說,廣泛鋪設充電站等基礎設施,讓密度達到足夠水準,才能帶給大眾足夠的使用信心。

根據原廠計畫,「I-95 Fast-Charge ARC」充電站建設計畫,將沿著該路段佈建共 9 個平均分布的站點,總計埋下 50 支充電樁,每隻充電樁帶有兩個快速充電接頭,預備提供高達 150kW 的大功率輸出規格,滿足電動車長期發展所需要的快速充電能力。

同時從 NISSAN 的角度來經營,每個站點都採用符合日規 CHAdeMO 和西方國家聯合制定的 CCS 快充插頭規範。此外穩居全球最暢銷電動車的龍頭寶座,NISSAN 已在北美與合作廠商佈建設了 2,100 多台高速充電站,同時還在全美架設 3.8 萬多具普通充電裝,讓美東地區也能像美西一樣提升對電動車的接受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