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年輕都會用車定位,第五代 SEAT Ibiza 英國規配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Joseph(05/10/2017)
字級設定:
在全球首發之後,SEAT 近日宣布新世代 Ibiza 車系將於 2017 年 7 月 21 日在英國市場展開銷售,這款第五代車型在集團資源共享戰略下,導入 VOLKSWAGEN 集團提供的全新 MQB A0 底盤平台,同步加入 1.0 升三缸動力,提供 5 階車型等級與四具汽油引擎編制。原廠計畫藉由全新 Ibiza 在空間表現提升,以及嶄新科技配備和安全表現上的優勢,能夠在都會微型車級距獲得銷售佳績。

雖然第五代 Ibiza 在體質部分流淌著德系盟友的血液,但 SEAT 明確表示 Ibiza 每一吋外型設計,皆出自巴塞隆納設計中心之手,展現純然的西班牙美學風格。從風格來看,它延續著 Leon 和 Ateca 所奠定的品牌新世代家族語彙,擁有清晰銳利的雕刻線條和動感輪廓,同時回應市場對微型車的空間需求,Ibiza 車身寬度增加了 87mm,軸距增加了 60mm,甚至提供 35mm 的後座腿部空間,同時行李箱還具備 63 公升的容積表現。

座艙布局方面,全新 Ibiza 可配備 8 吋 Media System Plus 觸控螢幕車載系統,內部整合衛星導航系統、語音辨識控制、DAB 數位廣播和提供兩個 USB 插槽。高階車型還換裝 17 吋鋁圈、深色後擋玻璃以及更精緻的鍍鉻裝飾與雙排尾飾管。追求運動性操控的消費者還可加入運動化懸吊、後碟式煞車與車輛動態模式選族機能,同時迎合年輕消費族群,原廠也帶來更豪華的座艙面料和音響配備可供選擇。

性能部分,Ibiza 除了有 1.0 TSI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95hp / 115hp)外,FR 性能版本搭載的 1.5 TSI Evo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則計畫於 2017 年底登場。此外 1.6 TDI 柴油共三種輸出車型,也同樣會在今年底前加入車系銷售陣容。此外,全車系將依車型等級的不同,配置五速手排、六速手排和七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等組合。報價部分則從入門款 13,130 英鎊(約新台幣 52 萬元)起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