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首款小型跨界作品現身紐柏林賽道,預計將於2018年問世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10/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近期VW原廠測試人員正如火如荼的為即將於未來發表的車型進行道路測試,而依據其身形這輛車應該就是外界盛傳已久、以同廠Polo小車為開發基礎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款。再根據外媒目睹其不慢的測試車速來看,新車在動態表現應該頗為敏捷,值得期待。

由於在賽道上現身的是重度偽裝的測試原型車,但藉由外觀輪廓仍可大概推估新車的可能樣貌。如新車前頭燈組所占車頭面積比例應該不大,再者新車有頗為粗壯的C柱設計以及自車頂傾斜而下的後擋風玻璃緊接著銜接車尾的造型外加後擾流尾翼等特徵,看來新車上市後其車尾設計也頗值得一看。除此之外,外界推估在機械結構方面新車將會和新世代的Polo小車共用,將採用小型的MQB底盤平台。而也因為底盤與Polo相同,在動力編成方面兩者應該也會有很高的相似度。消費者應該可在一系列的三缸及四缸渦輪引擎之間做選擇。至於在傳動型式上,預計全車系將採前輪驅動,在最高階的車型才會擁有四驅的設定。

根據VW最近所舉行的品牌年度會議,原廠預計將於八月左右推出以Golf為基礎、定位在Tiguan之下的 T-Roc跨界休旅,而再觀察品牌的年度計畫,這款以Polo為基礎的全新小型跨界作品將不會在今年上市。依據今年六月即將登場的新世代Polo來看,外界預估新車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初才有可能真正問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