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表示兩位車手之間的關係不會像往常一樣惡劣
AUTONET記者:瓢蟲(05/10/2017)
字級設定:
隨著Valtteri Bottas在俄羅斯站獲勝,而Lewis Hamilton未能站上頒獎台,兩位車手積分差距從23分縮小到10分,這讓Valtteri Bottas看起來也能進入世界冠軍的爭奪行列中。


而這樣的狀況,與賽季初期大家普遍認為MERCERDES-GP當之無愧的一號車手必是Lewis Hamilton的這個預期有了一些改變。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認為,現在還不是車隊為此事情著急的時候。

「他們之間目前還沒燒起來,他們目前很好,因為芬蘭人總是不愛說話。」Niki Lauda表示:「目前我們沒有發現去年那樣的對峙關係,兩位車手都很專業,所以我們還沒有因為Valtteri Bottas獲得一場勝利,而發現什麼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