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祝極光熱銷60萬輛!LAND ROVER限量推Evoque Landmark Editiom特仕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11/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LAND ROVER為慶祝旗下Range Rover Evoque這輛跨界休旅車型在全球市場銷售表現獲得空前的成功(自2011年上市以來累計銷售60萬輛),於是將推出一款Landmark Edition來紀念這得來不易的一刻。

在新車車色上以藍色(Moraine Blue)做為主打,然而若消費者要選擇其他車色,原廠也提供白色( Yulong White)以及灰色(Corris Grey)另外兩色做為選項。此外在車身其他配色上,車頂採灰色(Carpathian Grey)設計,而前水箱護罩、葉子板進氣孔、引擎蓋進氣孔以及車尾的RANGE ROVER字樣都以石墨黑(Graphite Atlas)做妝點,至於19吋七輻合金輪圈組則施以亮光灰的烤漆塗裝,外觀看起來較一般款獨特許多。在車室方面,這款特仕版本在座椅、車門飾板以及中控台等處皆採黑色皮革包覆,輔以白色的車縫線設計,無論是在視覺以及組裝質感都有一定的水準表現。而在中控台中央的10吋車載娛樂資訊系統也附有4G wifi無線熱點供車上乘員使用。同時 Touch Pro Services也將列為配備清單內,讓乘客能在車上能即時得知路況以及導航資訊,使生活更加便利。

這款新車也預計將於本月10日的英國皇家溫莎馬展(Royal Windsor Horse Show)中首度登場。新車價格則自3萬9000英鎊起算(約莫為新台幣152萬元),預計這款特仕版本也將會於今年稍晚的時間點登陸北美市場,但目前原廠對於北美市場版本的實際發表日期以及報價等資訊仍尚未對外說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