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向政策!TESLA南下墨西哥找人才,力拼Model 3量產
AUTONET記者:Anyway(05/10/2017)
字級設定:
 
Model 3
 
TESLA 一直以來都美國製造,然而根據《 Reuters》報導,TESLA 在上週五卻面試了多位墨西哥籍的工程師,且在這周末​​還視訊面試了多位應徵者。據悉,TESLA 會跑到墨西哥招募員工是因為美國矽谷的技術人員已經不夠應付 TESLA 的需求。許多車商都有在墨西哥設廠,所以墨西哥擁有很多這方面的技術人才。

 
招募海報
 
TESLA 在 LinkedIn 上發了一篇文章,內容顯示他們在 5 月 5 號至 8 號前往墨國蒙特雷市招募工程師,來去為他們位在加州的工廠為即將在今年9月上市的 Model 3 做量產的準備。這座工廠 2018 年的年產量上看 50 萬輛。

雖然 TESLA 的面試人員不願意對這件事發表評論,但外界推測是因為美國在正面臨人才短缺的問題,這對於標榜美國製造的 TESLA 是非常大的挑戰,因此不得不才南下墨西哥找人才。而墨西哥是眾多車商的生產基地,像是 FORD、VOLKSWAGEN 與 GM 等車商都有在墨西哥設廠,所以可說是人才濟濟。

TESLA 對墨西哥的熱情擁抱與川普的冷漠對待形成很大的反比,看來川普想要推行「美國優先」政策之前得先充實美國本土各行業的人才才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