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等3-5年!馬王LaFerrari接班人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Ising(05/10/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在2013日內瓦車展發表了旗艦躍馬LaFerrari,憑藉著超強悍的性能表現震撼車壇,更是FERRARI一大代表作。LaFerrari問世至今也已過了一段時間,在FERRARI對性能的無限渴望與追求慾之下,旗艦馬王的接班人已經列入開發計畫之中。

根據英國知名汽車媒體Autocar報導,FERRARI正在計畫推出下一代旗艦超跑,同時它也將是LaFerrari的正宗接班人。FERRARI首席工程師Michael Leiters表示,FERRARI目前正在規劃未來幾年的研發策略,一旦計畫排程確認之後,LaFerrari後繼車款的研發計畫也將同時啟動,最快全新旗艦超跑將會在3-5年內問世。

雖然MERCEDES-AMG正要以F1賽車科技打造一輛道路用的超級跑,也就是Project One,但FERRARI卻不打算走一樣的路,且FERRARI過去就曾以F1賽車技術打造了F50,反而將延續LaFerrari的作法,採用大排氣量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一組電動馬達和取自F1技術的KERS動能回收系統,同樣能夠創造逼近千匹馬力的超強動力。

FERRARI於2013年推出的油電馬王LaFerrari,搭載6.2L V12自然進氣引擎,以及HY-KERS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綜效馬力達到963hp/97.8kgm,0-100km/h加速能在3秒內達成,極速達到35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