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年輕人才買性能車?FORD樂見其成!
AUTONET記者:Chappy(05/11/2017)
字級設定:
雖然跨界SUV在全球銷售如火如荼地蔓延,然而,對FORD而言,比起實用取向的SUV,高性能車款可能更容易激起年紀消費族群的喜愛。當然,性能車型肯定比起標準車型還要貴上一些,但這年頭富二代也算不上少!

日前,國外市場研究機構MaritzCX發表了一份新購車主統計調查指出,FORD Fiesta ST成為年輕消費族群的熱門選擇之一。統計顯示,Fiesta車系的平均買家年齡落在45歲左右,但Fiesta ST的車主平均年紀更為降低10歲。

不意外地,Fiesta ST的價格當然比起標準版的Fiesta還要貴上一些,不過,這對這群年輕買家而言,似乎不是太大的問題所在。該份報告指出,購買Fiesta ST的車主,平均年收入約10.2萬美元,但Fiesta車系的買家平均年收入則約5.9萬美元。

類似的消費族群分布也出現在Focus車系上,Focus ST及Focus RS的車主的平均年齡分別低於Focus車系車主平均年齡達10歲及5歲。而車主的年收入方面,Focus ST車主平均年收入約10.8萬美元;至於Focus RS車主更是高達16.9萬美元,是Focus全車系車主平均年收入的2.5倍以上!

對於這些年輕又有錢的消費族群,FORD其實相當重視,並解釋:「越多的年輕消費者也一定程度地提高了回購的可能性!」而FORD指出,多達將近5成的現有FORD客戶,過去都曾經擁有過一輛FORD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