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找到落後Valtteri Bottas 36秒衝線的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17)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認為,引擎過熱是他的賽車在俄羅斯站表現掙扎的原因之一,最終他落後隊友Valtteri Bottas 36秒完賽。

「整體來說,週日的賽車缺乏速度,我認為第五圈之後就遇到了溫度過高的問題。自從那以後很多設定就只能調降,引擎一直處在過熱的狀態,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Lewis Hamilton表示:「我現在一點也不會考慮積分榜的問題,現在我們需要找到失去速度的原因,我的賽車設定肯定是錯的;然後我會投入到下一場比賽。我在積分榜上位列第二,但這不是世界末日。」

俄羅斯站結束後,F1本賽季將重返歐洲戰場,F1西班牙站將在本週末於巴塞隆納的Catalunya賽道舉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