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羅斯站整場僅一次超車!今年不會擴大DRS區域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17)
字級設定:
FIA報告顯示在F1俄羅斯站中只有一次超車,但F1的管理層沒有計劃擴大DRS區域來增加超車機會。

FIA曾說他們將會分析開賽的前幾場比賽來評估是否需要更改規則,例如說增加DRS區的長度。在澳州站經過了一場幾乎沒有超車的比賽,上海和巴林的超車次數有所增加,但是在上週的俄羅斯站中,全場一共只有一次超車,而在2017年的俄羅斯站一共有29次超車。

在俄羅斯站,所有車隊曾被告知今年賽季中途不會改變DRS區域的長度。「這麼說吧,超車真的很困難。」Sebastian Vettel說到:「跟在前車後面會讓你失去平衡,一個打滑一點閃失你就又落後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