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曾說他們將會分析開賽的前幾場比賽來評估是否需要更改規則,例如說增加DRS區的長度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17)
字級設定:
Valtteri Bottas在俄羅斯贏得了他F1職業生涯第一場優勝後,Kimi Raikkonen第一時間就祝賀了他,並且表示二人之間並沒有嫌隙。

Valtteri Bottas在索契賽道擊敗了兩輛FERRARI,贏得了他首個分站勝利,同時也是F1史上第5位取勝的芬蘭車手,上一次芬蘭車手奪冠還是2013年澳洲站的Kimi Raikkonen。這兩名芬蘭車手在2015年曾兩次發生碰撞,分別在墨西哥和俄羅斯站,所以大家認為他們的關係並不怎麼樣,但是Kimi Raikkonen否認了這一點。

「我為他感到高興,人們覺得我們之間發生過一兩次事故所以關係不好,沒這回事,他能贏我很高興。」Kimi Raikkonen:「FERRARI和MERCEDES-GP車手之間的差距縮小了,今年會很精彩。不過不幸的是大部分比賽第一圈就決定了一切,希望能有所好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