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原廠行車紀錄器結合手機APP,開車、停車皆能錄!
AUTONET記者:Ising(05/11/2017)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消費者買車都會希望原廠多送幾樣好禮,行車紀錄器可能就是許多消費者想要的配備之一,但很多時候免費送的行車紀錄器品質都不是很好,甚至是最低階的機型,車主勢必要在事後再另外購入。AUDI看準消費者需求,凡是購買AUDI車款就標配行車紀錄器,而且還是AUDI原廠推出的行車紀錄器。

AUDI的OEM行車紀錄器已在日前於澳洲市場推出。原廠表示,OEM可以對應在現行的A4、A6、A7、A8、Q3、Q5、Q7等車型上,而2013年後出廠的車型也能回原廠安裝。該行車紀錄器共有兩種規格可選,分別為單鏡頭和雙鏡頭兩種,鏡頭皆為Full HD高畫質鏡頭,同時具備雷達、衛星定位和防碰撞偵測感應功能。

AUDI OEM行車紀錄器能夠在三種不同模式下錄影,包含標準、停車、事故等模式。在標準模式下,OEM會在發動引擎之後自動啟動錄影功能,並將影像儲存於SD卡之內,和一般的行車紀錄器相同,當SD卡容量滿載之後會自重覆蓋稍早的影像,直到車子熄火之後自動停止錄影。

在停車模式下,OEM能在引擎熄火之後啟動錄影模式,能擔任看守車輛的好幫手,以防車輛不小心遭粗心駕駛擦撞而找不到兇手的困境。AUDI表示OEM停車模式能夠錄影長達72小時。而在事故模式之下,OEM會利用內建的防碰撞偵測警示感應器和雷達探測器,在車輛即將發生碰撞前開始紀錄事發過程,並完整儲存下來,以便日後查明事發經過,釐清肇事責任。

除了一般的行車紀錄功能之外,AUDI OEM還能連結智慧型手機,不論是IOS或Android系統,只要下載對應APP,就能透過手機調整鏡頭位置、撥放影像、查詢儲存的影像,還能夠利用該APP尋找愛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