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限定!AMG G63五十年紀念版,台幣600萬有找!
AUTONET記者:Ising(05/12/2017)
字級設定:
今年正好是MERCEDES-AMG建廠五十週年,自年初AMG就不斷推出各種特仕車款,以紀念過去的所創下的里程碑與榮耀。近日MERCEDES-AMG又推出了一輛AMG G63五十週年紀念版,同時也是「Only for Japan」的日本專屬限定版車型。

AMG G63五十週年紀念版擁有獨特的外觀,用上Mauritius Blue莫里西斯藍專屬塗裝,前後保險桿、輪拱、後視鏡、備胎蓋、車頂都採用黑色烤漆,搭配20吋的黑色AMG鋁合金輪圈,看上去相當特別之外,也不失G-Class一貫的狂野、帥氣。

內裝部分,五十週年紀念版的AMG G63提供四種不同的皮革搭配,包含黑色、黑色搭配棕色、黑色搭配棕褐色,以及黑色搭配奶油色等不同組合,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

既然是五十週年紀念版,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因為這款MERCEDES-AMG G63只限量生產50輛,在日本當地售價為2,220萬日圓,約相當於台幣590萬元,也許過了若干年之後,其身價也將隨著時間增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