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國人跟義大利人當鄰居!BUGATTI跟隨LAMBORGHINI進駐杜拜
AUTONET記者:Ising(05/12/2017)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剛報導過LAMBORGHINI在杜拜開了一間全球最大的展示間,而來自法國的超級跑車品牌BUGATTI不想讓義大利人一支獨秀,在同一個國家、同一個城市、同意條路上也蓋了一間展示間,只差沒有直接開在旁邊,擺明是來搶生意的!

杜拜雖然不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面積最大個城市,但卻是人口最多、最富有的城市。隨著LAMBORGHINI、BENTLEY都在杜拜建設全球最大的展示間之後,BUGATTI也進駐Sheikh Zayed路,佔地面積達到2,600平方英尺(241.5平方公尺),是LAMBORGHINI展間的十分之一。

即便BUGATTI的展間只有人家的十分之一,但在以品牌最具代表的車頭造型來設計大門,讓人一眼就能認出這就是BUGATTI的展示間,同時也展現與眾不同的特色。而相較於LAMBORGHINI擺滿「牛」的展間,BUGATTI只放了一台Veyron,但也是該品牌最強的產品,更是潛在客戶嚮往的夢幻車款。

不要小看這間展示間,因為它可是BUGATTI開拓中東市場的里程碑,而且已經為BUGATTI收集多達30張全新Chiron的訂單,相信之後還會再增加,不過BUGATTI Chiron全球只會有500輛,而一輛的售價就高達300萬美元(將近台幣一億元),可見杜拜也是BUGATTI銷售量的一級戰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