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張節能產品陣容!FORD註冊Energi名稱,象徵將擁有更多元的動力選擇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12/2017)
字級設定:
FORD目前在市場上已有C-Max Energi以及Fusion Energi兩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供消費者選購,而雖然這兩款車時至今日在車壇上也未獲得太多消費者的關注,但根據近日外媒報導,FORD原廠並未因此氣餒,相反的,日後該廠可能還打算推出一系列新的電動車款,象徵品牌對於節能產品布局的野心。


根據英媒《Autocar》報導,最近由FORD申請註冊商標的檔案中出現了Kuga Energi、Explorer Energi以及Transit Energi等車款名稱。如此的舉措雖然有些意外,但若拿不久前原廠即將針對Transit Custom車型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版本這項消息來看的話,如此的發展態勢也可說是可被理解,而Transit Custom油電版本也將於2019年於歐陸市場正式發表。此外,除了前述這些車款外,未來油電家族成員還可能將F-150以及Mustang這兩款車型納入,尤其是Mustang油電版本,據原廠聲稱新車將擁有媲美傳統V8引擎的動力輸出,尤其在低轉速扭力表現尚將更為優異。而Mustang以及F150的油電版本也將會於2020年正式登場,且將會於北美市場率先推出。

雖然目前FORD尚未公布這些節能車型技術諸元相關資料,但另一方面,原廠也表示未來將會接續油電車款,再稍晚時間點推出純電的SUV產品。且將擁有至少300 miles(482km)的續航能力。而根據FORD高層透露,這些純電新車將於美國密西根州的 Flat Rock 組裝廠進行生產製造作業,除了供應北美市場外,也將會外銷至亞洲、歐洲等不同的國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